close

image

一早預計十點到韋安家接他們一同到金青集合...

準備好我所有東西後...發現..."啊我車鑰匙吶= ="

開始翻遍包包+外套+褲子+抽屉+....等...我連防潮箱都開來看了...就是沒有...

心想..我該不會掉在路上吧...但又不可能...我記得我有鎖車...

趕緊延路找到停車場...啊吶...都沒有...

又想..會不會掉在機車邊...被別人揀到放在機車腳踏墊上之類的...

開啟我鑰匙圈上的黑金鋼LED...他總算派上用場了...延路找丫找..就是沒有...

找遍延路所有地下道+草皮+機車+活力館問兩次..就是沒有....

找到我已經放棄今天的活動...在活力館留了聯絡方式...回宿舍去自閉...

一回到宿舍...馬上來了一通電話...一接~親切的櫃枱小姐說...剛有位先生拿了一串鑰匙來..

能麻煩你形容一下嗎?..確認是我的後..馬上拿起行李...烤肉+海邊我來哩!!!

延路"順順開"...終於趕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...沒想到還在升火嘛= =

哈...一整個超對不起大家的...害另三台車...還得趴頭回去載人...

烤了一段落後..大家開始玩起童年的回憶...躲避球...整個還滿HIGH的~

image

image

烤完後...收一收...來張大合照...

image image

接著大家轉戰沙珠灣....海邊我們來哩~~

雖然今天天氣陰陰的...但這群孩子心中仍是陽光的...哈哈

很陽光的在玩報數球...滿厲害的一次...總共1~17號...大家報完一輪...

可能也只知道自己的號碼吧 = =..玩了一陣子...突然天空放晴了呢~GOOD~

最後大家再來一張...很零零落落的大合照...哈~

image

玩了一陣子大家又餓了...再轉戰金包里老街...

吃了有名的廟口鴨肉+合菜..(大概吃第6次有了吧)...逛了逛老街...

最後跟咱們的主辦人賢哥Say Goodby囉~感謝此次賢哥"超精心"規劃這次活動...

image

最後再來補張咱們幹爺的仰天長"笑"~(丫幹別殺我)

 

imag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jj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